<

星光夺宝丨沧海月明,泣泪成珠,绝美璀璨套装上架!

长江滚滚水天一色

阴阳交分惊现水中魅影

鲛人吟唱古战场现世

全新挑战,邀您一赴!

 

全新璀璨套装沧海遗珠上线

三国赤壁古战场,等你来战!

吉祥发财,全新套装活动免费领

桃木降福,全新飞宠全民免费送

快来和宝宝一起先睹为快吧~

 

沧海遗珠 星光夺宝

潮汐退却,明月当空,游鱼跃过海面,鲛人在礁石上唱起歌谣~10月27日起,星光夺宝全新璀璨套装登场,点亮9盏星光即可获得大奖【沧海遗珠套装】,同时还将获赠专属【沧海遗珠背景】!

取天上最洁净的蓝,再让水波在衣袖上流淌,游鱼随着海浪围绕浮动。单纯天真的鲛人不懂人间,眼角的泪化作漂浮的明珠,闪闪发光,点亮深海的阴霾~

*请以游戏最终上线效果为准。

 

获得男女任意整套套装后还可领取专属沧海遗珠背景!接下鲛人的盛情邀请,随气泡飘到未知的深海世界,巨大的贝壳里面躺落着晶莹的珍珠,鱼儿成群嬉戏,珊瑚海星自在舒展~

▲沧海遗珠背景展示

 

新图挑战 三国赤壁古战场

滚滚长江,可见当年风流,三国赤壁古战场,邀您一赴!10月29日起,三国赛季全新合作赛道【三国赤壁古战场】开放,届时车友们就可前往挑战!

同时10月29日还将开启新图挑战赛,车友们完成新图挑战,即可获得奖励和积分。奖励包括时间沙漏、紫色幸运币和橙色幸运币,其中积分可用于兑换酷币。

活动结束时,计时挑战成绩排名在全区前100名的车友,还可获得新图拓荒者*30天称号。

同时本次赛道还将开启全新福利活动,累计参与【三国赤壁古战场】赛道3局即可领取全新【赤壁车牌】!古色古韵,一见难忘~

 

吉祥发财 全新套装免费送

阴阳相生,平安顺遂,财源滚滚!10月27日起,全新活动【吉祥发财套装】上线,完成活动任务兑换全新吉祥发财套装,万事如意!

天降福宝桃木剑 全民送飞宠

桃木有灵,镇宅纳福保平安!10月31日起,全新活动【天降福宝桃木剑】开启,完成活动任务,拾取桃木枝碎片,凑齐指定数量即可参与抽取全新飞宠【桃木剑】、电池等好礼!

 

初始属性

开启启动加速+9

拖漂行驶时氮气动力+1.0

 

满级属性

开启启动加速+13.5

拖漂行驶时氮气动力+2.4

 

千家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一柄厚重古朴的桃木剑,也有着守护家国安康的美好愿望~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