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夺宝丨西域之风,瀚海霓裳,全新璀璨套装上架!

车友们大家好,沙漠之风吹拂下,带来了璀璨的珠宝与色彩艳丽的纱~
星光夺宝全新服饰上架,飞天服妙手一绘,全新赛季配件上线,还有神秘元素车贴免费领,快来和宝宝一起先睹为快吧~


01星光夺宝 璀璨华裳
璀璨华贵,瀚海霓裳。5月5日起,星光夺宝全新璀璨系列服饰套装登场,点亮9盏星光即可获得大奖【瀚海霓裳套装】,同时还将获赠专属【异域风情背景】!
水蓝色轻纱、斑斓色彩,闪耀着迷人光芒的红宝石与质地纯粹的黄金饰品,异域之风扑面而来!在探索沙漠传说的旅途中,穿上它参与冒险吧!

瀚海 霓裳
轻轻晃动的烛光,柔软鲜艳的异域风地毯,有流萤在其间飞舞,在静谧之夜,与圆月相约~

▲异域风情背景展示

获取异域风情背景后,还可在活动中心领取瀚海霓裳星愿结晶*100!助力车友们轻松拿下更多奖励,车友们一定不要忘记领取哦~

02飞天霓裳 此画怎讲?
书中自有黄金屋,那画中有什么?飞天华裳,此画怎讲?5月5日起,【此画怎讲】活动开启,车友们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涂鸦画笔,用它就能绘制你的限定飞天套装(男)~

涂鸦确认后车友们还可再消耗涂鸦次数进行修改,累计指定涂鸦块数即可获得【飞天套装服(男)】、【飞天套装帽(男)】、【羽扇手持】!
*车友们最终获得的飞天套装服为固定色彩。

03全新赛季小件开启兑换
金黄的沙漠内流传着古老的传说,丰饶的物资,缠绵的流水孕育出别样的文明,多少故事于此诞生~5月5日起,全新活动【文明的诞生】开启,每日参与对局即可获得【水滴碎片】。

车友们消耗指定数量水滴碎片,即可兑换全新赛季的各类配饰,神秘的金字塔印迹、曼妙的飞天彩带背饰、沙漠骆驼车牌、飞天面纱、金元素车贴,带你感受异域之风~

04元素车贴盲盒在线领
蕴藏着远古神秘力量的风暴降临,带来了一些奇妙的馈赠~5月5日起,车友们完成指定任务就可获得【元素碎片】,使用元素碎片即可兑换【元素车贴盲盒】、水壶气球!

开启车贴盲盒后可随机获得金、木、水、火、土车贴,将神秘的元素力量装扮至爱车之上,或许会有别样美丽噢~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