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冲击,一往无前,新一期通行证即将上线!

风暴自沙海中诞生,铺天盖地的尘沙滚滚而来,远方的驼铃阵阵,呼唤来者,展开冒险!
车友们久等啦,全新版本已经开启,全新玩法上线,多个活动正式来袭,还有新一期通行证即将登场,快来和宝宝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玩法 欢乐闯关
- 与好友欢乐开启 -
全新版本已经正式上线,全新玩法欢乐闯关开启,是时候拉上好友欢乐一下!4月28日起,全新玩法【欢乐闯关】上线,车友们在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欢乐闯关】按钮即可前往参与!

车友们可以寻找好友两人结伴玩耍,也可以单人匹配随机队友。欢乐闯关每轮进行3个小游戏,分为竞速、生存两种类型关卡。

竞速:竞速关卡中,最快速度完成挑战冲线即算取得胜利,善用传送技能来到队友身边也许会有奇效噢~
生存:在关卡中应对各类生存考验,存活下来即为胜利!
其中每轮小游戏中不会淘汰选手,按照比赛胜场计分,获得积分。提升排名,还有丰厚奖励!S1闯关大神、许愿开局、电池、祈愿水晶石、星愿结晶、炽金启动器等超多资源等你领取!

新一期通行证 黄金冲击
- 帝王之风 闪电飞行 -
沙漠之旅开启,传话黄沙之下掩藏着无尽宝藏,古老的黄金崇拜,形成了独特的异域之风~No.33期通行证黄金冲击即将开启,5月1日-5月31日,感受黄金帝王之风的冲击!

拥有着闪亮黄金外形充满帝王之气的全新传说竞速跑车【帝王黄金跑车】登场!就连名字都非常霸气!还有同样闪着金光拥有不俗发型的个性飞宠【飞行导弹黄金】!
【帝王黄金跑车】和【飞行导弹黄金】将分别在活跃通行证和荣誉通行证中与大家见面。完成通行证对应任务,海量酷币、能量水晶、炫彩喷漆等珍稀奖励等你来拿~

帝王黄金跑车 传说/竞速

一身耀眼的黄金战衣仿佛声称它不同凡响的力量,配上一颗强有力的大心脏便能在赛场上一较高下。

*以上仅为展示,请以游戏最终上线效果为准

外表个性张扬,实力同样不俗,即便在黄沙风暴之中也足够亮眼,这辆帝王的黄金座驾,你心动了吗?

▲ 帝王黄金跑车氮气展示

飞行导弹黄金 史诗/飞宠

金灿灿的发型,带来金灿灿的优越。

初始属性
开启启动加速+9
拖漂行驶时氮气动力+1.2

满级属性
开启启动加速+13.5
拖漂行驶时氮气动力+2.6

拥有独特造型金灿灿的飞行导弹,在飞行上有着独特的见解,带上它,或许能拥有导弹发射般的速度噢~

沙漠迷“兔” 集兔兑好礼
- 个性小兔来也 -
可爱的MashiMaro来到繁荣山丘,加入沙漠传说的冒险之旅,并留下了超可爱的背包!4月28日-5月23日,车友们在游戏中找到对应页面,点击按钮即可前往参与【沙漠迷“兔” 】活动!

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就可获得MashiMaro的姿势卷轴,使用指定数量卷轴还能兑换传说解码器、能量芯片、时光怀表、酷币!

集齐全部7张卷轴还可兑换惊喜大奖【屁屁背包】!

究竟是什么沙漠秘密让人趋之若鹜?也许这就是关键……超萌MashiMaro屁屁背包等你获取!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