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全新赛道上线,独家攻略率先奉上

嗨,各位车友们好呀~本期教学真的是干货满满,宝宝对即将上线的两个新赛道从道具和竞速的角度都准备了攻略。
接下来,让我们开启今天的宝宝课堂吧!

大城堡隐秘房间
首先是大城堡隐秘房间,这个豪华的房间里面摆满了巨大的沙发、玩具和书籍,说不定这里隐藏着路易那不为人知的秘密,小心,别被他发现啦!

接下来就跟着宝宝一起探索吧~

宝宝的小tips
视频中第二处水点位置,由于道路较狭窄且位于道具带处,难免出现道具的争抢,这个时候也是攻击的最好时机。
第三处水点位置,可以对木门入口区域实现全覆盖,而且视野俱佳,这个点位收益颇高。
第七处水点位置,可以攻击终点线前的对手,提前释放也可以攻击刚出通道的对手,车友们需要在比赛中灵活应用哦~

以上就是大城堡隐秘房间的水炸弹使用教学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进入竞速地图的教学吧!

矿山盘旋电车轨道
矿山盘旋电车轨道作为一个三星地图,狭窄的通道依然是矿山赛道的主旋律,需要车手们更精准的入弯,更细腻的操作,并且能够在电车轨道中穿梭,也需要一些勇气!

接下来,就跟着宝宝进入难度升级的竞速教学吧~

宝宝的小tips
对于赛道狭窄的赛道,车友们需要重视起漂点的选择和漂移角度的控制。
赛道中有一个近道,但是近道两侧没有护栏,一定要控制好车头方向哦~
最后的不规则弯道路段让宝宝又想起了被矿山曲折滑坡支配的恐惧,车友们也需要反复练习才可以取得好成绩。

好了,本期教学到此结束,宝宝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教学视频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