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1月9日违规处罚公告

亲爱的车友们:

大家好,关于近期玩家反馈开外挂、坐挂车行为频发现象,我们高度重视,官方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平的游戏环境,对任何作弊游戏行为均予以严厉处罚。为了打造公平的竞技环境,我们会在游戏中对外挂行为进行7*24小时监测,以每日收集、每日查封、定期公示等形式对使用外挂行为进行严厉惩处!同时我们已经启动对于“坐挂车”行为的专项打击,一旦确认玩家存在“坐挂车”行为,将直接处以封号7天+清榜的处罚及公示,并根据情节严重情况提升处罚办法,最高封号时长为3650天。也欢迎玩家使用举报系统,并通过各个渠道进行反馈,共同努力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
对于游戏内“坐挂车、开外挂”的作弊行为,凡主动同外挂玩家组队(不论是否获得收益),都视为坐挂车行为,会进行严厉打击。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封号+清榜。
注:每次封号均会作出禁榜处理,行为严重者将会作出永久封号处理!
我们欢迎更多车友通过游戏内举报系统进行举报,为《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的安全环境做出贡献。我们衷心期待,各位车友和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不让任何不正当的游戏行为有可乘之机!

近期部分违规用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