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火重燃!2022 P1冬季冠军杯火热开打!

四季轮回,日月更替,白雪皑皑的冬天即将到来,不过车友们无需焦虑,虽然气温逐渐降低,但繁荣山丘的火热赛事会点燃每一位热爱漂移的车友!
全新赛事2022 P1冬季冠军杯火热打响!冬日里的熊熊战火,即将席卷繁荣山丘!

2022 P1冬季冠军杯
重磅消息!2022 P1冬季冠军杯组队循环赛即将于今晚19:30分燃擎开战!锁定斗鱼、虎牙、B站、视频号、抖音官方直播间即可观看~
在此前的2022 P1冬季冠军杯报名环节,我们收到了无数车手的报名申请。其中既有众多耳熟能详的明星选手,又有着无数代表繁荣山丘未来的璀璨新星!他们将在此次2022 P1冬季冠军杯中燃擎漂移,为冠军而战!下面就让宝宝为大家带来此次2022 P1冬季冠军杯的赛事详情吧~

△今日赛程

全新赛制 看点十足
此次2022 P1冬季冠军杯赛制观赏性极高,组队赛部分除了沿用往届组队竞速+组队道具+Ace单挑融合赛制之外,在季后赛的赛制中新增了个人巅峰对决车轮战玩法,宝宝这就给车友们细细道来~

组队竞速赛(SPEED4vs4):
包含官方指定赛道和队伍自选赛道(指定赛道外选择),地图BAN/PICK顺序按官方指定方式进行。每回合将端内结算面板显示名次按赛制规定相应名次得分相加分高者为该回合获胜方,如同分则第一名所在队伍为获胜方。先取得规定回合分数的队伍获得整局比赛胜利。决赛前为5回合3胜制(BO5),总决赛为7回合4胜制(BO7);

-组队道具赛(ITEM4vs4):
包含官方指定赛道和队伍自选赛道(指定赛道外选择),地图BAN/PICK顺序按官方指定方式进行。每回合第一名所在队伍获胜,先取得规定回合分数的队伍获得整局比赛胜利。决赛前为5回合3胜制(BO5),总决赛为7回合4胜制(BO7);

-个人王牌战(ACE1vs1):
官方随机抽取赛道单回合(BO1)决胜,第一名所在队伍获胜。参与组队竞速环节的车手才可代表队伍出战。该环节赛道抽取不受4v4模式BAN/PICK结果影响。

-个人巅峰对决(4人1vs1):
包含官方随机抽取赛道和队伍自选赛道(指定赛道外选择),地图BAN/PICK顺序按官方指定方式进行。每回合第一名所在队伍获胜。双方分别提交4人名单出战,每回合获胜方选手留下选择地图进行下一轮的比赛,失败方选手淘汰出局不得再上场,且需要根据对方选择的下一轮比赛地图更换其他选手上场。比赛直至一方所有选手都被淘汰结束,即率先取得4分(BO7)的一方获胜。该模式将作为每场季后赛的第3阶段在比赛中执行。

多重赛段 环环相扣
本次2022 P1冬季冠军杯赛事,设立了多重赛段,在组队/个人的海选赛结束后,将进入精彩刺激的正赛阶段。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正赛的具体赛程吧~
注:以下赛事时间以官方后续赛事公告为准。

组队循环赛
队伍数量:8
赛事时间:11月10日-11月19日
比赛赛制:8队单循环积分赛,每支队伍与其他7支队伍交手1次
晋级方式:循环赛总积分排名前6的队伍进入季后赛
比赛模式:
组队竞速赛(4vs4组队竞速赛模式,BO5)+组队道具赛(4vs4组队道具赛模式,BO5)+个人王牌战(1vs1个人竞速赛模式,BO1)3局2胜制。

组队季后赛
队伍数量:6
赛事时间:11月23日-11月27日
比赛赛制:双败淘汰赛制
比赛模式:
第一阶段(Phase1):组队竞速赛(4vs4组队竞速赛模式,BO5)+组队道具赛(4vs4组队道具赛模式,BO5)+个人王牌战(1vs1个人竞速赛模式,BO1),3局2胜制;
第二阶段(Phase2):组队竞速赛(4vs4组队竞速赛模式,BO5)+组队道具赛(4vs4组队道具赛模式,BO5)+个人王牌战(1vs1个人竞速赛模式,BO1),3局2胜制;
第三阶段(Phase3):个人巅峰对决(1vs1个人竞速赛模式,擂台战/车轮战BO7)。

组队总决赛
队伍数量:2
赛事时间:11月17日
比赛模式:
第一阶段(Phase1):组队竞速赛(4vs4组队竞速赛模式,BO7)+组队道具赛(4vs4组队道具赛模式,BO7)+个人王牌战(1vs1个人竞速赛模式,BO1),3局2胜制;
第二阶段(Phase2):组队竞速赛(4vs4组队竞速赛模式,BO7)+组队道具赛(4vs4组队道具赛模式,BO7)+个人王牌战(1vs1个人竞速赛模式,BO1),3局2胜制;
第三阶段(Phase3):个人巅峰对决(1vs1个人竞速赛模式,擂台战/车轮战BO7)。

个人赛32强赛
选手数量:32人,分为A/B/C/D四个小组。
赛事时间:11月20日
比赛赛制:抢分前4名晋级,每组后4名淘汰。

个人赛16强赛
选手数量:16人,分为A/B两个小组。
赛事时间:11月23日-11月26日
比赛赛制:双败赛制,获得两次前4名晋级,2次后4名淘汰。

个人赛决赛
选手数量:8人。
赛事时间:11月17日
比赛赛制:抢分+1vs1复合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