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璀璨!明星车队光临繁荣山丘

星光璀璨!明星车队光临繁荣山丘
车友们猜猜看~宝宝今天要带来什么样的夏日惊喜!猜对的奖励宝宝爱的抱抱一个~
今天呀,宝宝可是把高人气车队sysu,请来我们繁荣山丘做客进行友好访谈,满足车友们对于车队的好奇心,同时也看看这支高人气车队是怎么样团结一心创造佳绩的~

首先,宝宝就先问了下车队历史看看sysu是如何发展起来的~

一只高人气的队伍肯定是参与过很多线上线下活动的。
赶紧看看 都有着怎样的活动经验吧~

众所周知!一个队伍肯定是少不了灵魂队歌的!是不是也很好奇sysu队歌是怎么诞生的呀!

根据宝宝的一手消息,听说成员们不仅擅长跑跑卡丁车更是花样才艺手到擒来呀!

当然啦,宝宝作为繁荣山丘的吉祥物(自封的),肯定是要来问问成员们生活中的爱好呀~

好啦,本期的采访内容就到此结束啦,通过对这只车队的采访,宝宝也是收获颇丰,一只车队的组建、发展都是需要大量的经历投入,还需要车队成员的共同努力。

很荣幸能够在繁荣山丘遇见这么多优秀的车友们,跑跑卡丁车也会秉承着,为车友们提供更好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