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怪兽之王,一见“粽”情~

翻开日历,端午将至,夏日,就应该放“粽”起来,在粽夏时光飞驰又会是怎样一场酣畅淋漓的极速之争。
端阳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6月3日这天,车友们要:全力以赴划双桨,龙舟赛出好运道,赛出实力,赛出友谊,赛出精彩,宝宝拍了拍你,说:端午安康,记得吃粽子呀~

端午福利放送不停
近了,近了,龙舟越来越近了,满载福利的龙舟迎面而来!

在6月3日-6月9日期间,车友累计充值就可以领取对应的不同奖励,每个档位只可领取1次哦。最多充值168就可以拿到全新道具:精美的突破点心,一个精美的点心,给飞宠喂食后可帮助它突破更高的等级。

【宝宝温馨提示】
1、充值金额自动计入V积分,并支持激活招财猫和进宝猫。
2、当活动结束后,未领取的奖励不可再领取,车友们请注意活动时间。
车友注意了,这次精美的突破点心只可以对飞宠使用,让你的飞宠突破至最强状态,在线飙车不是梦!喜欢的车友可不要错过哦~

粽夏在线送

6月3日-6月5日,魔斯拉在游戏中等着你!只需登录游戏,累计在线时长分别达到10分钟、30分钟、60分钟,就能获得888酷币、1888酷币和魔斯拉头饰!

魔斯拉头饰

粽夏累登送

6月3日-6月12日,哥斯拉也来繁荣山丘吃粽子啦,完成对应的登录游戏任务,即可领取丰厚的电池奖励(累计可得100电池),更有哥斯拉头饰等你拿哦~

哥斯拉头饰

哥斯拉头饰展示
(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

怪兽羁绊
月老是不是拿着车友的红线去绑粽子了?在吃完粽子后,快去拿回来吧!想知道你和谁命中注定有缘分呢?快来怪兽羁绊看看吧~

活动时间
6月3日-6月30日

活动规则
1、车友可以通过“寻找缘分”或“邀请好友”找到队友一起开启活动;
2、发出邀请后需要对方同意才可结对成功,每日最多可发出10份邀请;
3、结对成功后双方将每日接取1个携手任务,完成任务可积攒缘分爱心;
4、与匹配对象同跑一局多人对局,可积攒额外缘分爱心;
5、缘分爱心进度双方共享,达到指定数量,双方可领取对应奖励;
6、活动过程中一旦结对成功,则该活动结对关系不可撤销。
没有找不到的爱,只有想不到的邂逅,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活动奖励
当双方爱心值达到100时,即可领取专属礼物——哥斯拉套装、魔斯拉套装!

哥斯拉套装

魔斯拉套装

哥斯拉和魔斯拉的有着深厚的情谊,拿到套装的车友一定对这份缘分十分珍惜,也是怪兽之王的一份美好祝愿,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快来完成任务证明你们之间奇妙的缘分吧!

怪兽之王 :哥斯拉传奇
怪兽之王哥斯拉曾在繁荣山丘留下了一张超帅的照片,点亮它就能获得专属哥斯拉个人背景!

6月5日-6月30日,完成“怪兽之王:哥斯拉传奇”每日活动任务,获得“哥斯拉碎片”道具。使用“哥斯拉碎片”点亮照片的每一个地方,帮助哥斯拉找回它的帅照,即可领取专属哥斯拉个人背景!

哥斯拉背景

当你使用上哥斯拉背景,在怪兽之王强大的气场下,准备阶段气势上压制对手,轻松获得游戏胜利!

粽夏排位BUFF
粽夏时光,放“粽”去浪。害怕掉分?排位BUFF来帮你~

6月3日-6月5日20点-22点期间,车友们与好友一起组队会享受到组队排位加成(胜利/失败+2排位分)。

这一天糯米终于等到了棕叶的拥抱。可宝宝我,还在等你!

好啦,这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啦,记得跟宝宝互动哦,友友们下期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