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杯王争霸赛、赏金对决同时开启 | 搜寻恐龙足迹领永久套装

五一假期已经过半,宝宝还有点慵懒,恐龙岛的曾经的记忆呼之欲出,拥有龙橙战意套装的车手将成为打败卡诺的关键,下面就让宝宝来告诉大家如何获取吧!

电池赠礼
5月1日的时候宝宝预告的电池赠礼活动已经正式开始啦,还没参与的车友记得上线完成任务后领取。

活动时间:5月3日-5月16日
活动期间,活动中心将开启电池赠礼活动,只要达到V特权1级的车友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电池赠礼,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300电池!车友们不要错过。

搜寻恐龙足迹
在恐龙岛的秘境中,充满着许多和恐龙相关的神秘回忆!搜寻恐龙的足迹,领取永久龙橙战意套装,和宝宝一起称霸神秘诡魅的侏罗纪吧!

活动时间:5月5日-5月22日
活动期间,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指定数量放大镜即可解锁龙橙战意套装!

套装视频

龙橙战意套装展示
(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

杯王争霸赛
最近宝宝收到了一封“神秘”的邀请函,看到上面“钢铁熔炉”和“点击开启”八个大字,就已经能够猜到邀请函的内容了吧~

5月6日-5月13日,杯王争霸再度开启!车友们准备好挑战“钢铁熔炉”了吗?

连续的下坡赛道会带来更加刺激的操控体验,超大型的旋转机关将完全改变赛道走向,连续复杂的岩浆跳台路段不仅危机四伏同时又考验车手们的路线选择能力。征服它,煅炼钢铁的意志吧!

钢铁熔炉1号牌

钢铁熔炉2号牌

钢铁熔炉3号牌

赏金对决
本赛季赏金对决将于5月6日开启,6月26日结束。在全新赛季中,赏金赛将在每个活动赛季期间的周五至周日开放~挑战对手,问鼎巅峰,快来猎取对手身上的赏金吧!

开放时间
赏金对决将于5月6日开启,开放时间为每周五至周日11:00-23:30,车友们敬请期待~

活动规则
赏金对决包含:1v1个人竞速玩法、2v2组队道具玩法。
各玩法中有3个比赛入口供选择(新锐赛、精英赛、大师赛),不同比赛需要对应的赏金券才可参加(赏金券可通过酷币购买获得)。

活动奖励
参与不同的比赛,胜利后可获得对应的酷币和积分奖励。
每周累积获得一定数量积分,即可获得限时“赏金猎人”称号。周累计积分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可获得“赏金王”特效称号。
在赏金赛开启的赛季期间内,积分累积达到条件,还可以获得“决斗大师徽章”。

本期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

调查曾经回忆,搜寻恐龙足迹,领取永久套装!
杯王争霸再启,赏金对决再现,谁能问鼎巅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繁荣山丘车友们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