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1日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车友们: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将于3月1日20:00进行全服不停机更新,更新预计持续1小时,在线车友们将不会受到影响,更新完毕将通过公告通知大家。为保证车友们可于3月2日0点正常体验新赛季内容,还请车友们在更新完毕后重新登录游戏进行更新。

【更新奖励】
 388酷币+588能量水晶
【领取方式】
  完成常规资源更新后,进入游戏邮箱内即可领取

【更新内容】
1、S17赛季路易城堡将于3月2日与车友们见面,专属S17赛季的排位奖励也将正式上线,期待与车友们一起探索中世纪美轮美奂的城堡秘境。
2、3月3日,传说竞速车【黄金骑士辉耀】将上线游戏内,继承意志的金骑以辉耀之名续写传说,它正是赛道上的那位不败英雄。
3、3月2日,福利站将开启【卫兵皮蛋前来报到】活动,三档奖励直购,快来解锁专属于你的传说车手【皇家卫兵皮蛋】吧。
4、3月2日,排位商店将上架6款全新的【道具头饰】,佩戴道具头饰后可高概率防御对应道具攻击,记得来看看。
5、3月3日,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元电池暴击】活动再次登陆繁荣山丘,活动每日可参加一次,最高一次可暴击1000电池,究竟哪些车友们会欧气冲天呢?
6、3月3日,福利站将开启【超值福利购】活动,车友们可通过直购方式获取【神秘钥匙】,为解锁【黄金骑士辉耀】添砖加瓦。

【精选活动】
1、3月4日起,参与活动【“桃”你喜欢】,完成任务获取碎片,即可兑换【桃子俏皮套装】【心鹿有你礼盒】等诸多好礼,记得来看看
2、3月11日起,参与活动【春天狸的约会】,完成对应任务点亮拼图,解锁终极奖励【阿狸牌机车套装】,做赛场上最靓的仔,飒飒飒飒~

更多内容请车友们前往游戏中体验~

跑跑手游运营团队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