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挚爱MV暖心来袭,阿狸生日会盛大登场~

车友们大家好!今天是一个浪漫的日子,繁荣山丘也充满了甜蜜气息,春节期间的原创作品征稿活动,经过团队的精心挑选最终决定了前三名的归属,三位原创达人用精彩的MV展示出了感人的挚爱故事,与此同时宝宝收到消息,曾经出现在繁荣山丘的阿狸也被这里的浪漫气氛吸引,准备带着他最爱的人再度光临,爱他(她)就大声说出来!

获奖作品展示

【宝宝tips】
以下作品均为投稿者承诺原创作品内含视频,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

我们如影随形有茶有酒
原创获奖作品第一名
作者:MY.煮茶
作品简介:品香茗,酌美酒,【七夏】的车友们欢聚一堂。过尽千帆,温酒煮茶共杯盏,美好的爱情如是而已。

漠河舞厅
原创获奖作品第二名
作者:四九城丶歪果
作品简介:明天和意外,没有人知道哪个先来。珍惜自己爱的人,不妨在今天对他(她)多说一句“我爱你”。

跑跑奇缘之前世今生
原创获奖作品第三名
作者:猫七寻
作品简介:相思泪眼何处依,星月万里两相仪。前世的轮回注定了爱你,今生的相遇不会轻言分离。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以上就是宝宝为大家带来的此次原创获奖作品展示啦~在2月14这个特殊的日子,与你心爱的他(她)一起欣赏吧~宝宝将在近期与获奖作者取得联系发放奖励,请以上三位作者留意消息喔~

没有被宝宝展示作品的车友们也请不必难过,宝宝对各位车友的积极投稿深表谢意!你们的作品同样优秀!在未来的时间里,宝宝还会为大家准备更多原创作品展示机会,说不定下一次你的作品就会广为流传~

宝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阿狸生日邀请函
阿狸快要过生日啦!2月18日-3月7日,完成阿狸生日邀请函挑战任务即可领取阿狸为车友们准备的专属礼物。悄悄告诉大家,3月16日是阿狸的生日,从2月25日起还将有大量惊喜等待车友们探索,可爱的桃子也将在后续活动中与大家见面哦~

活动奖励


【心鹿有你】活动说明
2月14日起活动中心开启的【心鹿有你】活动将持续进行4周,每周完成任务可领取25个心鹿有你礼盒,累计四周完成所有任务最多可领取100个心鹿有你礼盒,车友们不要错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