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人车技能爆料,冒险岛2联动即将开启!

繁荣山丘下起来小雪,你想堆个雪人吗?宝宝团了一团小雪球在地上逐渐滚大,戴上围巾穿上手套,突然它跑了起来!小雪人大梦想跟着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传说级道具车雪人的技能吧!

冰雪沁心 俏皮精灵

宝宝亲手堆出来的雪人,看到了繁荣山丘的赛道后,也有了自己的漂移梦。
千万不要小看爱玩的俏皮精灵,出生于冬季的它在冰冻方面有着自己的天赋。

细节展示

正面设计,宝宝给雪人穿上了红白相间的围巾、彩色的手套和蓝色的纽扣,坐上这样的雪人车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漂移的魅力的!

侧面设计,圆滚滚的身躯里面可以坐下任何一位车手,整体用雪制成的车身有效降低了地面的摩擦,跑起来更丝滑。

背部设计,即将挥舞的双手是雪人车的动力所在,当你看到一双正在舞动的心形手套,要小心了,这是正在加速的雪人车哦~

雪人氮气展示

*仅供分享展示,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

雪人技能分析

雪人在道具赛中水苍蝇、水炸弹100%随机转化为冰冻水苍蝇、冰冻水炸弹。水苍蝇、水炸弹遇到雪人后,在极低的温度中冻结,变为冰冻水苍蝇、冰冻水炸弹。被命中后,除了禁锢浮空以外,还不能通过连续点击进行逃脱,让雪人的敌人尝尝冰冻的威力吧~
雪人是首辆冰系双重转换道具车!要宝宝说,这一技能算作是两个技能也不为过!两种不同种类的冰系攻击,让敌人防御起来困难加倍!配合二技能,冰冻水苍蝇、冰冻水炸弹命中,高概率获得氮气。因为是两种特殊攻击道具转化,氮气的获取量也更高了~这让雪人在追击方面有着显著的效果,冻住对手的同时加速向前,轻松迎头赶上乃至超越敌人!
雪人在道具赛中氮气100%随机转化为超级氮气、黄金磁铁。这是首次有氮气直接可以转化成黄金磁铁!黄金磁铁在快速上位的同时还为雪人提供了一定的防御能力。氮气的获取是比较容易的,无论是排在后位直接吃道具箱,还是依靠雪人二技能攻击转化。而黄金磁铁和超级氮气的强大性能让雪人能够最快的上位,无论后追快速回位,还是结尾冲刺抢第一都非常得心应手!
完全由雪打造的独特材质,水苍蝇和小蜜蜂会变得无从下口,高概率防御水苍蝇、小蜜蜂。在当前环境下,雪人的防御能力惊人,高概率防御水苍蝇和小蜜蜂攻击,让雪人即使处在领跑也能有一定的安全性。

雪人试驾分享

冒险岛2联动 通关攻略上线

“关卡”01 冒险前哨站

冒险前哨站
是冒险岛2通关攻略的第一站

活动奖励
车友们可以通过每日对局掉落的物资币,兑换前哨站中对应的道具。在兑换任意一种奖励后,可以领取20冒险勋章奖励。
在通关攻略中集齐100冒险勋章即可兑换方块妞人型车哦~

奖励展示

这位来自冒险岛的首席美女指引官通过魔法漩涡的力量来到了跑跑世界,赛场上她依然富有冒险精神,每一个赛道都是她探险的目标。

方块妞氮气展示

*仅供分享展示,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

飘逸的蓝色长发,粉色的蝴蝶结,快速舞动的小短腿欲与所有竞速车一较高下。

方块妞实战分享

*仅供分享展示,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

黑妞掉进兔子洞,方块妞掉进魔法漩涡,不一样的处境,同样的冒险精神。
和黑妞一样娇小的身躯在狭小路段高速通过也是小菜一碟,与黑妞车不同的是,方块妞经历了冒险岛的磨砺,在属性方面比黑妞有所提升。

“关卡”02 蘑菇向前冲

蘑菇向前冲
是冒险岛2通关攻略的第二站

通过完成每日任务为懒惰蘑菇加油提升它的HP即可通关获得懒惰蘑菇宠物哦~

传说在冒险世界中有一处神秘的“蘑菇岛”,上面生活着很多懒惰蘑菇,这只蘑菇在一次意外中随方块妞,一起掉落在了跑跑的世界。

懒惰蘑菇属性

梦幻联动 美团外卖车

宝宝了解到在1月初将有一批黄色骑士到达繁荣山丘,我能在赛道上点个外卖吗?

快来和宝宝一起开上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雪人车,前往冒险岛通关吧!如果路上忘了带食物,记得点一份美团外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