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组队赛,欢乐庆团圆

中秋已至,在这里糖糖要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在昨晚,繁荣山丘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队竞速赛~有多特别呢?本次比赛是在赛道梦工厂中举行的,比赛使用的都是车友们自己,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创建的赛道。
所以,主播们要面对的都是未知的赛道,对于从未体验过的赛道,直接就要进行比赛的他们,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接下来就让糖糖带你们一起欣赏吧~

看完比赛的你,是不是和糖糖一样笑不活啦!就算是职业选手,面对一个全新的赛道,也和新手一样磕磕碰碰呢~赛道梦工厂中有超多脑洞大开的赛道,期待车友们一起来体验哦,糖糖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报道,敬请期待!
恰逢中秋,糖糖为车友们,准备的一大波中秋红包车友们领到了嘛~并且还有众多中秋活动陪伴大家度过愉快的小长假哦~接下来就让糖糖带车友们回顾下正在进行中的中秋活动吧!

福利 01 每日登录红包撒不停
史无前例!中秋假期登录就送电池福利!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糖糖给大家准备了一个神秘大礼!9月19日中秋假期开始,车友们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在活动中心领取中秋电池红包福利~ 每人累计可以领到100电池的中秋红包哦~这是糖糖送给大家的中秋祝福,祝各位车友们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福利 02 来TapTap留下你的告白
TapTap社区专属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月到中秋越想你,月亮代表我的心。
留下你的中秋告白,糖糖送你100电池哦~


福利 03 不容错过的超级大礼包
TapTap,微博今日(9月21日)展开中秋活动,敢想敢追梦,敢来就敢送!
只要车友敢来参加活动,糖糖就有一份超级大礼包送你,内含4大奖励,可以任选其一,有没有一点点心动。


以上福利就是糖糖带给车友们的中秋节好礼啦,大家不要错过领取哦,糖糖再次祝车友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