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道梦工厂中秋主题爆料,快为你的赛道换上新主题吧!

拿上小铲铲,戴上安全帽,再从口袋里掏出设计好的图纸,这造型随手一拍都是“干大事”专用表情包图,要问宝宝为啥这样打扮?当然是听说赛道梦工厂要出新主题,赶紧过去布置体验一下啦!

赛道梦工厂 中秋主题
中秋将至,繁荣山丘充满了节日的氛围,赛道梦工厂也将于9月16日上新,这一次上新的将会是中秋主题,说到这里,宝宝已经迫不及待啦~


拿出设计好的图纸,投入到“大工程”当中,呦吼~宝宝的小旗子竖起,开始建造跑道啦!


经过宝宝的一顿猛操作,赛道终于完工啦,赶紧在赛道上驾驶一圈体验体验,看看这周围的夜景和圆月,中秋氛围感已拉满!!!


近路赛道 开启体验
刚刚宝宝光顾着创建新赛道,差点忘记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大家,在9月16日更新后之前创建含近路的赛道可以开启体验啦!在创建赛道的过程中。车友们可以利用捷径模块两个赛道之间,选定起点和终点完成近道的创建,具体操作可点击下方视频观看噢~

由于之前的近路模块不够完善,导致车友们未能体验到捷径,这次更新完毕后,就又可以体验到抄近路的快乐啦~

今天的赛道梦工厂新主题就爆料到这里啦!话说这次的中秋主题赛道车友们最想设计成什么样子呢?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交流一下,宝宝也期待上线后大家的作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