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道梦工厂,车神争霸赛】主播表演赛战报

赛道梦工厂模式上线以来获得了车友们的一致好评!作为车友的自创赛道,每一个地图都充满了未知的挑战,北京时间9月10日20:00-22:00,主播阿鑫、奶牛、阿凡、头头、主演晨曦、欧神、天王星八位跑跑知名主播同台竞技,超越自我,追求竞速的极限,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赛道梦工厂主播表演赛吧~

主播表演赛 · 精彩集锦

头D七曲山路改 ⭐⭐⭐⭐

开局8个黑妞一起超级起步,你撞我,我撞你,我们一起甜蜜蜜~在主播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赛道梦工厂主播表演赛。


在没有特别熟悉赛道的情况下,作为自创赛道的扛把子之一的四星赛道“头D七曲山路改”给主播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奶牛在最后一个弯道一不留神和墙体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头头一个漂亮的漂移极限反超,痛失第一。

飞向终点2.0 ⭐⭐⭐


果然图如其名,这是飞一样的感觉~,难度三星的飞向终点2.0也不容小觑,说不定就突然插上了理想的翅膀,飞出赛道之外,获得“未完成”成就。

仿端游城镇缝合图⭐⭐⭐⭐⭐


本次表演赛难度最高的地图——仿端游城镇缝合图,丝毫没有难倒我们优秀的主播,在最后的冲刺时刻阿鑫、头头、奶牛,你追我赶,誓与另外两人一较高下,最后阿鑫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第一名,头头和奶牛紧随其后,看得是让人是热血沸腾,真的是太精彩了!

随着本次表演赛的完美落幕,每一位主播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精彩表现,把竞速赛最快的速度与高超的技巧展示了出来,直播间里也充满了朋友间的友好交流。
通过这次表演赛,你认为谁才是你心目中的车神呢?
竞技巅峰,速度无限,再次感谢主播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赛道梦工厂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