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糖情报局丨草原大帝最新爆料,梦工厂争霸赛开启!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糖糖情报局》!这里是依旧为车友们努力服务、在办公室努力码字的勤奋糖!
这一期又是干货满满,赶紧来看本周的糖糖情报局叭!

Q1 赏金赛、小丑模式、赛道梦工厂多人模式下,好友同玩能不能增加亲密度?
糖糖情报局
近期更新
经过讨论,糖糖觉得确实这些模式是应该可以增加亲密度的;
我们会在9月16日更新里优化这部分用户体验,让车友们在共同游玩赏金赛、小丑模式、赛道梦工厂玩法时也能增加亲密度。

Q2 新宾果车能不能来点更多爆料?
糖糖情报局

悄悄告诉你们:糖糖听说最后一期宾果车氮气时长突破现有极限哦,车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啦!

Q3 这几天经常遇到小屋卡顿怎么回事?
糖糖情报局
近期优化
这个问题的原因我们已经找到啦,策划geigei也有在加紧修复哦,9月16日更新就会一起优化好了~请车友们不要着急哟!

Q4 草原大帝到底是什么宠物?怎么没有剪影呀?
糖糖情报局
小狮子
不知道有没有车友猜到呀,其实所谓草原大帝,就是西几(呕~做作糖已上线)啦~ 糖糖给大家带来靓照一张:


有的车友会问了:这么小一只小不点就是草原大帝了?有没有搞错啊喂?!
害,别看它小时候那么呆萌可爱,其实随着等级提升,可是会变得越来越威武哦!

好啦!回答完车友们关注的问题后,糖糖要再给大家总结下这周有什么精彩内容,车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NEW· 本周精彩活动

赛道梦工厂·车神争霸赛
9月10日(今天)20:00-22:00我们特意为车友们举办了赛道梦工厂车神争霸赛,阿鑫、奶牛、阿凡、头头、主演、晨曦、欧神、天王星都会在直播平台定时开播哦!
想学技术和参观赛道梦工厂作品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定闹钟啦~
在我们游戏中也可以直接进入,点击【左上角-更多-直播】按钮进行观看!
糖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各位车神激情的比赛了!!


免费送自选永久史诗车!
9月9日-9月19日邀请6名好友助力即可领800天纪念大礼包,还有自选的永久史诗车哦!
糖糖听说这期送的永久史诗车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乐园巴士,秘银圣叶,潮流滑板!车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乐园巴士

秘银圣叶

潮流滑板

本周精彩!
之前糖糖有给大家总结过本月惊喜哦!
本周竞技场开启啦~在这里车友们可以获得帅气玩具企鹅套装!


梦工厂福利屋活动也在今天开启~多种特色装饰车友们注意不要错过哦!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祝大家在繁荣山丘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