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能路段】太空蜿蜒跑道是不是你曾经考L1驾照时的噩梦?

哈喽,车友们大家好呀~本期高能路段,宝宝要给大家分享的赛道是太空蜿蜒跑道
作为五星地图赛道难度可以说是非常之高,同时也是L1必考赛道,大家对于太空蜿蜒跑道的熟悉程度,在众多赛道中肯定是排前列的!

太空蜿蜒跑道 进阶技巧
庞大复杂的太空蜿蜒跑道北奥星人华丽的杰作,也是每位车友进阶为高手的伟大见证,那么太空蜿蜒跑道有哪些进阶技巧呢?一起跟着宝宝来学习吧~

Z字弯道路段,非常考验车友们对赛道的熟悉程度漂移角度的控制能力,由于赛道非常狭窄,这也是本地图最容易发生失误的地方。
中后段赛道,及时地使用断位拉车头技巧非常关键,断位拉车头可以达到快速回正车头和断开漂移的效果。

赛道梦工厂 车神争霸赛
看完了太空蜿蜒跑道的进阶技巧,宝宝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车友们,在9月10日(明天)20:00-22:00,将有一场赛道梦工厂的主播表演赛,众多人气主播将会参与其中,车手们快来猜猜看谁才是“秋名山车神”吧~

太空蜿蜒跑道的高能路段教学就到这里啦!宝宝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教学视频哦,车友们敬请期待!明日的赛道梦工厂主播表演赛大家记得准时来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