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视频「好时光,运动季」游戏节上线!丰厚奖励等你抱回家

腾讯视频x 爱玩游戏『好时光,运动季」游戏节已隆重上线!“夏天的正确姿势 / 放肆追剧,畅快游戏 ”追剧打游戏,还可以领取丰富的奖励?
4 重好礼
3 种玩法
2 月时光
1 直快乐
恰逢东京奥运会,让我们一起上腾讯视频app为祖国奥运健儿加油,一起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大奖吧~


“第一重惊喜 / 各种周边抽不停!”
【游戏周边】【电竞设备】【草场地无门槛券】等丰厚大礼已备好,抽奖概率公开透明,奖池抽空再补!
活动的终极目标就是让大家开心拿奖励,一起笑嘻嘻!


“ 第二重惊喜 / 集卡片兑换好礼 ”
四组卡片,集齐任意一组即可对应相应奖励,Q币、视频VIP、草场地无门槛优惠券,看看剧,打打游戏基本就集齐一两套卡片。
爱玩酱提示:也可以兑换抽奖次数哦,一共可以兑换几十次的抽奖次数,抽奖抽到手软,抽奖不赔稳赚!


“第三重大礼 / 召集公会成员赢手机”
一帮人一起看剧打游戏才有意思!
游戏节特地设置了召集公会成员的玩法,召唤你的小伙伴一起攒金牌。活动结束后金牌最多的公会会长可以领取腾讯游戏手机一部哦~还有苹果耳机、绝版手办等着你!


“第四重大礼 / 集祝福瓜分现金奖池”
游戏节怎么少得了游戏礼包呢!
二十余款游戏礼包等你认领,签到分享还可获得更多~起飞起飞!


上腾讯视频,参加更多活动为祖国奥运健儿加油,一起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大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