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夕车友齐发糖,繁荣山丘变甜蜜山丘~

各位车友们,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到了,繁荣山丘上再次充满了甜蜜蜜的气息,趁着这波甜蜜蜜的氛围,宝宝有幸请到了几位在繁荣山丘寻得命运邂逅的车手,下面就跟着宝宝一起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有你在的感觉真好~
啊啊巍巍:自己在大学时期被室友拉着入了端游的坑儿,很喜欢这个技术为先的游戏。作为一个情怀玩家,在得知手游公测的消息后真的夜不能寐,废寝忘食地等。呼朋唤友,提前建立战队,起昵称,都是和端游的名字一模一样的!


我老婆对游戏没什么兴趣,不过也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答应和我一起玩手游。在11.01推出挚爱的第一天,就结成了挚爱。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因为酷币那时候比较稀缺,我没舍得总自己的酷币购买情书,用了她的号给自己发送情书,至今还在因为这个事儿被吐槽。


因为怀孕后要控制使用手机的时间,她已经很少玩了,不过挚爱任务除了极特殊情况以外一直没有断过。我们不是因为跑跑相识奔现的,不过,直到今天也能没事儿一起跑两局,坚持每个星期的挚爱任务,到现在600多盏灯了。一路走来,跑跑两周年了。我希望跑跑能尽量长久下去,让我们能继续在工作闲暇一起畅游繁荣山丘,平添一份柴米油盐酱醋茶以外的快乐!


圣代与青衣,幸福永相依
圣代:跑跑卡丁车这款游戏我从小玩到大。但后来因为学习、工作越来越忙的缘故,玩的也越来越少,终于2019年7月2日跑跑手游上线了,我压着点进服务器在qq一区建下了自己的账号,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跑跑手游的故事,熟悉的感觉也回来了。
在游戏里可能因为玩的还不错吧,有陌生人邀请我一起组队,队伍里有一个名叫“沐染青衣”的车手邀请我加了他的qq群,之后的每一天我们都在一起玩、一起分享有趣的事情,在群里也结识了非常多的小伙伴。我们一起组队拿了官方比赛的冠军,一起拿了第二赛季超前名次的车王徽章。


一年前的某一天,我因为刚好休假,就偷摸地坐车去到上海,按着以前发现的地址线索跑到了青衣工作的咖啡店,背着书包、戴着帽子口罩的我,当着他的面,点了一杯咖啡。因为他没见过我的长相,所以根本认不出来。
我就坐在角落里偷偷观察他上班哈哈哈。他下班后我发了张照片在群里,他才发现我。他开着车带我去逛逛街吃吃饭,晚上我们坐在一起打了一场周末的俱乐部cp赛,之后又在上海玩了两三天。这次见面更加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渐渐的,跑跑手游的小伙伴们因为现实或者是兴趣的原因,逐渐退出了繁荣山丘。但青衣和我一直都在,一起玩一起闹,一起走到今天。两年多过去了,我们依旧在一起组队在一起玩,无论谁拉我们去组建新的小队,我们都会把对方带上,仿佛我们俩是绑定的一样。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一直没能再去见面一起玩,希望疫情能快一些好起来,期待我和青衣的再次见面!

山丘有你,心里更有你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车友:玩跑跑已经两年了,从开服的新鲜感到一份习惯,现在对我而言是一份陪伴和温暖。我也从来没想到,我能在跑跑这个游戏里遇到那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
我们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的,又机缘巧合加入了同一个俱乐部,每天在一起跑车让我们变得熟悉起来,感情也渐渐升温。从每天刷日常到排位上分,再到CP联赛和日常娱乐,队伍里有了彼此的身影。


我们偶尔会在小屋拍照记录美好。渐渐地,我们的配合越来越好,心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在日常的聊天中,我们对彼此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爱好相似、性格互补,又有着同样的愿望,或许是促使我们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


于是今年五一的时候,我们奔现了。是见面拥抱的兴奋,是正式表白的郑重,是一杯杯奶茶的甜蜜,也是一起游玩时的陪伴。没有像网上说的奔现那种尴尬,我们就像久别重逢,很自然地聊起来,真好。


跑跑卡丁车不仅给了我闲暇时刻的消遣,带我重温童年的情怀,更是带我找到了我爱的人,从端游相伴十余年,现在觉得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关于我,和你,和爱情
故事是从那个夏天开始,炎热的气候,爱玩的少年打开了一款名为《跑跑卡丁车竞速版》的游戏,如往常一样在各种赛道中驰骋,手指在屏幕上翻飞腾挪,眉头微皱,耳边是游戏里轻快合景的音乐和不停点击的氮气声:Nice!又是第一。
时间就如这七月份的骄阳没有怜悯,不会停歇。直到那天,少年点进了一个组队道具的房间中,当时已经有三个人,两位女生一位男生,一个声音灵动谈话风趣,一个老实答应技术过硬,还有一位姑娘,一位乐观向上的姑娘。


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里,每天上游戏成为一种习惯,习惯游戏带来的欢愉,习惯她带来的惊喜,还有每天晚上的电话必不可少,说些日常,聊些三观,但最期待的还是见面。那是一段夜不能寐茶饭不思,但少年却很快乐很安心,浓情似蜜的甜蜜时光。
不知觉季节更迭。每天互送亲密度礼物是必做的事情,每天微信问候是必做的事情。《跑跑卡丁车竞速版》是红娘,是丘比特,我们会记住每个游戏与现实交替且温情的瞬间,记住在每条赛道上每个道具箱少年与她的嗔怪,还要记住那些零零碎碎的关心、在意、陪伴。


爱的氮气,是我追上你的动力
那一天,我和我的男朋友太吾陶然相遇在繁荣山丘,我发现他跑的特快,心想一定要把这人搞到手。说做就做,电光火石间我加了他的微信,第一句话就是cpdd。太吾陶然吓了一跳,恍惚中同意了,不过那时的我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游戏cp,根本没放在心上。


在后面的游戏过程中,我俩发现小屋很好玩,在里面拍些沙雕照片,一来二去发现俩个人都十分沙雕,渐渐熟了起来。后来我看陶然那么快我却那么慢,心里一股奋进的火熊熊燃烧,准备苦练竞速,也开始竞速排位。在实战中提高,就算把把第八,但是有陶然的陪伴,心中也充满了甜蜜


在练车过程中,我不断调整阴间键位,只为了跑得更快、追上自己的男神太吾陶然。自从陶然在接力里带我练图,我终于勉强成了三线选手,当年跑三分钟的宝藏迷宫单圈03时我陶醉得不行了(只说单圈因为另一圈拉了),虽然比起陶然那157还是差得太远,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在我生日那天,竟然发现太吾陶然竟然我家小区,准备给我一个终生难忘的惊喜。我看到他后,一把抱住了他,感动得热泪盈眶。感谢跑跑让我们相遇,希望太吾洛神和太吾陶然的爱情地老天荒、海枯石烂,持续到地球末日!!!

感谢以上五位车友发的“糖”,不知道各位车友看完这些甜蜜蜜的故事后,有没有想要“行动”起来的想法呢,如果有,趁这浪漫七夕表心意,如果无,也能参与七夕活动期待邂逅,宝宝在这里祝各位车友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