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点教学】请收下这份希腊假日度假指南~

哈喽,车友们大家好啦~本期水炸弹教学,宝宝要给大家分享的赛道是希腊假日!
作为三星地图,它的水炸弹使用点位较多,所以宝宝特地为各位车友们挑选了四处收益超高的水点位置哦~现在就跟着宝宝一起来学习吧!

希腊假日水点教学

赛道水点一
首先第一处水点位置在弹簧跳台前,这里使用水炸弹可以攻击空中的对手,车友们使用水炸弹后记得立刻点击复位键以免自己被攻击哦~
此处攻击收益最高,被攻击的对手只能复位重上跳台,这可是甩开对手的好机会哦,但也要注意与队友配合,不要误伤到队友啦!


赛道水点二
从跳台跳跃后,第二处水点位于空中尾段,车友们在快落地时使用水炸弹,可以攻击到刚通过加速带的对手,被攻击的对手将失去加速带的加速效果。
与第一个水点类似,车友们在落地时需要立刻按住复位键,以免被水炸弹攻击哦~


赛道水点三
继续行驶,前方下坡路段的道具带就是宝宝要给大家分享的第三处水点位置啦,在接触道具带时使用水炸弹,可以攻击到天桥道具带处的对手。
由于天桥路段较为狭窄,水炸弹覆盖率很高,所以攻击成功的概率也很大哦~


赛道水点四
行驶到最后一处弯道时,宝宝要分享的最后一处水点便在弯道入口前,车友们在地面阴影前使用水炸弹,可以攻击到终点前的对手,这可是逆风翻盘的好机会哦,车友们可要把握住机会哦!


好啦,以上就是希腊假日的水炸弹使用教学啦!车友们在平时练习的时候可以多加尝试一下哦,希望宝宝给大家带来的教学能让各位车友更快成为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