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26日iOS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车友们: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已开启iOS版本更新,我们已于2021年7月26日16:00开始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在更新完成后重新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版本更新奖励。不停机更新期间玩家可正常进行游戏,所有功能不会受到影响,车友们可选择适当的时间及网络环境下进行更新。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非强制更新。因为App Store的机制,部分iOS玩家可能会有1-3小时的延迟才能通过App Store查看到更新推送,感谢iOS车友们的耐心等候,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奖励】
酷币*888+能量水晶*888+酷夏乐园密函*5

【更新内容】
新增Promo Code功能:
iOS玩家可于近期前往App Store领取独家礼包,具体领取方式如下:
1、打开App Store,选择【游戏页】在轮播图广告中可查看到【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的广告;
2、点击【游戏页轮播图】广告,跳转至【兑换码页面】,点击【领取兑换码】;
3、点击【购买】(购买非付费,可查看金额为0元后输入密码确认),【确认领取】;
4、领取成功后,登录游戏即可在【邮箱】中领取奖励。App Store独家礼包将发放至领取成功后首次登录游戏的角色邮箱中,请注意查收。每个 Apple ID限领取一次;

跑跑手游运营团队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