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点燃盛夏,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7月17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宝山区星球影棚正式开赛,经过持续一整日的精彩比赛对抗,《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项目总冠军主演最终出炉。世纪天成电竞部负责人李哲代表主办方为获得名次的项目选手颁发奖杯,至此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总决赛期间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赛事本身,或是嘉宾妙趣横生的解说点评,还是天成游戏风格的舞美包装效果,都足以令广大观众充分领略属于天成竞技的无穷魅力。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TGG总决赛各项比赛的精彩瞬间。
“马老二”主演后程发力力压众强终圆冠军之梦!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项目总决赛在八位邀请选手中展开,战局一如跑跑卡丁车端游半决赛般焦灼,阿凡、小海、主演、何黑妞、老谢五强在前二十张地图中斗得难解难分,积分交替上升,比赛直至后半段才逐渐开始明朗。各选手在70分僵持之际,何黑妞在冰山滑雪场地图抓住机会拿到第一,掌握选图权选出纽约狂飙,如一道黄色闪电一般超越前两圈领跑的主演和阿凡,暂时成为积分第一,然而何黑妞未能把握住好势头,被找到状态的主演反超积分。主演通过沙漠旋转工地、云中峡谷、改装车间、太空蜿蜒跑道四张地图稳定表现,稳稳保住积分第一地位,率先得到124分。最后一局比赛龙之遗迹地图中,主演被其他各选手针对,第一圈一度被卡到第八位置,凭一己之力连追六人,以第二名成绩拿到宝贵7分,最终锁定第一。有着“马老二”之称的主演不再是马老二,他终于在2021 TGG夏季杯的舞台上圆了自己的冠军之梦!


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冠军名单《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个人赛冠军:主演

    至此,2021 TGG夏季杯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感谢各位热爱天成竞技的小伙伴从城市赛到半决赛总决赛一路走来的相伴和支持。冠军时刻的荣耀和感动是TGG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信念。同时,也感谢本次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竞技之心,永不言败。下届TGG赛事,我们不见不散!
    感谢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雷蛇为玩家们提供的精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