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1年P1巅峰杯春季赛规则优化公告

  2021年P1巅峰杯春季赛组队道具赛开赛以来,接到多例关于参赛选手违反赛事规则举报,影响赛事公正性,造成恶劣影响。

  特此,即日起对P1巅峰杯春季赛,进行如下规则补充说明: 

  1、参赛选手需在报名参赛时提报参赛账号、常用IP登录地、身份证号、身份证正面照片、参赛选手清晰正脸照片进行实名认证;跑跑赛事团队承诺:所有个人信息收集将进行严格保密,仅用于参赛过程中对选手身份核实,不做任何其他用途;

  2、后续赛事入围平台32强的选手,除参赛设备外,需额外准备一台单独在线录像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带摄像头的电脑、手机、平板等),比赛前10分钟进入官方预设的聊天室,官方直播间会在比赛全程对选手身份进行直播验证,直播画面需包含人脸+游戏操作界面,比赛过程中如遇中途掉线退出,裁判有权判定是否需要通过重赛来保证比赛公平性。

  3、再次重申比赛规则,同一玩家仅可作为一支队伍的成员参赛,严禁出现使用外挂代打、串号等作弊行为,若官方查验出现作弊行为,即刻取消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被终生禁赛。

  本次P1巅峰杯道具赛,从即日起,官方将根据上述规则收集现有选手信息,进行信息监控实时查验,杜绝作弊行为出现。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巅峰杯作为面向广大玩家进行海选的全民赛事,旨在为选手提供展示舞台与交流机会,宣导正面、公正的竞技精神,在此呼吁广大玩家,公正参赛,如遇作弊行为,请收集相关证据向平台裁判、或跑跑官方渠道进行申报,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健康赛事环境。

跑跑卡丁车赛事管理团队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