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关于工程车的说明

亲爱的各位车友:

3月5日工程车发布后,项目组发现工程车的专属特殊道具“路障氮气”存在重大问题,由于官方的纰漏,路障氮气所释放的路障,错误地调用了原本仅放置在第一名前方“禁止第一”的普通路障,使得带有防御普通路障属性的道具车(包括携带普通路障防御属性的宠物)都可以穿越路障氮气所释放的路障。

此外,在该问题的影响下,如若在单局组队道具赛中,同队使用4辆工程车,则可能会出现“路障氮气循环导致全队持续加速”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其它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

经过慎重考虑,项目组决定还原“禁止通行”特殊路障的设计。由于该项改动较大程度地影响到了工程车特殊道具路障氮气的玩法,不可避免地影响到已经购买工程车玩家的游戏体验。

经项目组协商后决定,所有在3月5日0时至3月6日2时从时间商店购买了工程车的玩家,在保留已购工程车的同时,返还在工程车上所消耗的资源(含购买电池、时间沙漏、能量水晶等),所有资源返还将在48小时内完成,请车友们关注游戏内邮件。



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与喜爱,给您带来的不便黑妞再次深表歉意。祝您游戏愉快~


跑跑手游运营团队
2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