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圈王者等你挑战,邀请好友兑换好礼!

车友们大家好,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这个桃花最为盛开的时节,宝宝郑重地提醒大家有个专属于女神们的节日,女王节就要来了!
每个女孩都是迷人的女神,但繁荣山丘的女王殊荣却只有一个呀,本届女王候选人名单已经出炉,谁是车友中心目的女王呢?为心仪的女神应援,人气最高的女神将会送出女王的赠礼哦~快来看看吧!

本期精彩导读
女王应援有奖励
邀请好友有好礼
新图挑战再开启

女王驾到 应援奖励


活动开放时间
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21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车友通过参与指定任务可获取对应数量的女王应援棒
2)点击角色下方的赠送按钮可以为对应的女神赠送应援棒增加热度,每赠送1个应援棒自动累计1点进度,赠送达指定进度可领取对应奖励;
3)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18日 23:59:59 ,累计赠送了15个女王应援棒的车友可在3月19日-3月21日登录领取女王的赠礼哦~(获胜角色车贴*10+女王头饰*永久)。

活动奖励

美美车贴

黑妞车贴

雯雯车贴

茜茜车贴

女王头饰

戴上王冠,每个女孩都是自己的女王!

——女王的赠礼


邀请好友领好礼

活动时间
3月5日-4月30日

活动规则
1)车友每日首次发出邀请可获得1积分好友上线后即可领取10积分,积分将自动累积。
2)不同数量积分可兑换不同奖励,部分奖励有次数限制,已拥有永久的奖励不可重复兑换
3)兑换奖励将会扣除对应积分,本期活动结束后未消耗的积分不清零,后续活动开放,积分将继续保留,可继续累积积分并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

金币

服饰币

多彩涂鸦车贴

扳手气球

密林之子套装

瓦尔基里套装

机械娇娃套装

——好礼多多,快来参与!


新图挑战 再度开启

陷阱车间
竞速模式

巨型齿轮
竞速/道具模式

活动时间
3月5日-3月18日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完成新图挑战,即可获得奖励和积分,奖励包括时间沙漏紫色幸运币橙色幸运币,积分可用于兑换酷币;
2)新图挑战赛优化,将两圈或三圈的新赛道改为单圈的新图挑战赛,帮助车友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单圈王者就此诞生,宝宝再也不用担心第二圈失误啦~
3)活动结束时,计时挑战成绩排名在全区前100名的玩家可获得“新图拓荒者(30天)”的称号。

巨型齿轮
3星 竞速/道具模式 3月5日上线


从不断旋转着齿轮的安全门出发,跟随固定在天花板顶的能源运输管道一路向内,就来到了维持着神秘工厂运转的巨型齿轮车间。
不断出现的减速区,神出鬼没的机器人,横亘在关键路段的捷径门,在多变的巨型齿轮赛道,疾速的后追将带来更为新颖的游戏体验。

陷阱车间
3星 竞速模式 3月5日上线


没有什么赛道能够比陷阱车间更能让人感受到持续的刺激与压迫感。
高挑的钢架与安插着黄色警示标识的围栏,在宽阔的车间中分隔出一条连续而多弯的跑道,而两侧密密麻麻堆叠着的集装箱,则为试图征服这座陷阱车间的车手,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考验。

——新图挑战,荣誉再启!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不知道车友们有没有选出心中的女王呢,邀请好礼大家可别错过,宝宝要去好好练习争做单圈王者啦,车友们跟着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