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6不停机更新公告

【更新奖励】288酷币+388能量水晶

【更新内容】
1、传说级竞速车冲锋战将 11.27 6:00上线,感恩有你,全民送永久,可通过周任务形式获得永久,也可通过酷币加速获得。
2、传说级道具车林歌独角兽 12.1上线,可通过环球传说纪念章兑换获得。已拥有独角兽的车友将直接获赠100个环球传说纪念章并立享活动中心兑换7折优惠。
3、记忆中的竹蜻蜓头饰 12.1上线,可通过环球传说纪念章兑换获得。如果已拥有竹蜻蜓头饰,可以在活动中心免费将其兑换为记忆中的竹蜻蜓。
4、时光典藏馆 11.27感恩节上新,众多商品最低7折可获得。
5、传说级道具车暗影邪龙新增5个喷漆方案,永久5折喷漆桶购买,更新后即可体验。

【优化内容】
1、优化了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出现的道具车暗影邪龙、宠物混沌雏龙技能未按预期触发的问题。
2、优化了传说级手杖月光石手杖的属性,提升为“对局经验+5%,金币+5%”。
3、修复使用梦游仙境的黑妞在灵岩环道赛道异常穿越墙壁的问题。
4、修复恐龙坟墓赛道行驶中异常飞越的问题并增加检测点。
5、修复赏金赛创造的新纪录在计时赛无法查看录像的问题。
6、修复了赏金王称号发放的问题,仅周排行榜前50名可获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