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赛火热启动中!积分规则要记牢!学习地图攻略,拿下高分!

轰轰轰~321!READY GO!今天,全民赛海选正式启动啦!车友们是否已经在赛场勇夺第一了呢~
各位车友在奋勇前线的同时,宝宝也在繁荣山丘为大家加油打气哦!车友们还记得之前宝宝说会为大家详细讲明全民赛的积分规则么~
没错,赛事详解来啦!参赛选手们看过来吧!
积分计算
关于积分计算,车友们是不是还一头雾水呢,嘻嘻,别急,宝宝这就来告诉大家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奖励积分计算:
在比赛期间,宝宝会记录车友们每张海选地图最优异的5场成绩。这些成绩会自动兑换成相应的地图积分哦。

积分示意图
(数据更新存在延迟,预计在隔日10:00~12:00间)

由此可见,五张地图获得的地图积分总和,也就是25场最优战绩所获得的积分之和,就是车友们获得的总积分啦!
每场战绩分数构成:完成积分+竞速积分+挑战积分
完成积分:车友们只需要顺利到达地图终点,即可获得1000点积分啦;
竞速积分:车友们在每张海选地图的指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话,即可获得1000点积分哦;

宝宝以城镇高速公路为例吧~此地图指定时间为01:56:00,那么车友们在此时间内完成比赛,除了获得完成积分之外,还可获得1000点竞速积分哦。
挑战积分:车友们竞速积分的指定时间之上,每提升0.01秒,即可增加1点积分哦~
积分算法就是这么一回事啦~车友们可以在网页积分统计出来之前,给自己算一算获得了多少积分哦!
赛事规则&积分奖励
车友们还记得上次全民赛预告,宝宝给大家列出来的,积分奖励详情咩~复习详情请戳这里

车友们可别被这高额的积分要求吓退缩咯,宝宝告诉大家,获得这些奖励其实超级简单滴!

车友们只需要在计时赛、个人竞速匹配、个人竞速排位的指定模式下,完整的跑完一张参赛地图后即可得1000积分啦!
同理,完成一张参赛地图的五局或者五张地图各跑完一局即可得5000积分。当大家跑完25局就可获得25000积分哦!之后车友们只需要不断突破自己刷新成绩就可以了~
这样车友们就可以获得全部的积分奖励啦!
当然,每天参与赛事都会获得的全民赛记分牌,记分牌还可兑换全民赛气球和酷币奖励哦,车友们千万别忘了~
车友们是不是觉得so easy呢?
详情积分兑换请参考全民赛奖励规则详情哦,宝宝相信大家都可以拿到奖励呢~
昨天宝宝告诉大家最终参赛的五张地图后车友们有没有去练习一下呢,是否是自己心中所想的地图之选呢?
如果是你熟悉的当然最好!宝宝在这祝你拿下高分~
如果有不熟悉或者不太擅长这五张地图的车友们也不需要担心哦,宝宝在报名页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每张地图的跑图技巧各种进阶技巧
车友们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前往报名页面,一起报名、学习吧~

全民赛报名入口

扫码进入页面后,车友们只需要往下滑动,看到下方地图攻略板块,点击黄色图标,就能前往查看地图攻略啦~

车友友们快学习起来,攻克难点,然后斩获荣誉吧!
最后,宝宝偷偷告诉车友们,之后还会有各路明星主播,带领大家一起跑图哦!
请锁定关注的宝宝的全民赛频道,收获开心和惊喜!
宝宝也会在赛场外为大家加油鼓劲滴!!!!
那么下期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