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具实战教学 | 一起来感受英伦风情叭!

哈喽,各位车友们大家好呀,本宝宝我又出现啦!
分享了这么多期竞速图的跑法,很多车友说想学习道具技巧。
所以今天!本宝宝就给大家带来了一张风景绝美的道具图的水炸弹实战使用技巧。但是,想知道我的秘籍可没这么容易,先来猜猜这是哪张图吧,猜对了就告诉你秘籍哦~
夜色下的伦敦,一辆辆双层巴士沿着既定轨道不断巡游前进,横跨泰晤士河两岸的双子塔桥,正高高的张开底层的桥面,以供往来行船的巡航。
海德公园的摩天轮缓缓转动,有如变幻的繁星。

没错啦,这张图就是伦敦夜色,虽然这张地图不长,但是值得练习的水点还不少哦,现在就来跟本宝宝一起学习吧


(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

上坡处水点

 

首先,第一处水点位置在开跑不久后遇到的一段上坡路,到达上坡路后段之后,车友们请注意地面的三根白色线条,在接触第一个线条时扔出水炸弹,可以攻击到下一个直道路口。
这个直道路口不仅分布了道具带,还是离开平台必经的出口,再加上平台上有固定行驶的巴士,路况复杂,在这个地方遇到落下的水炸弹,经验不够丰富的对手很容易就会来不及反应乱了阵脚,正好可以打对手个措手不及!
直道入口处水点

驶过平台便来到了直道入口处,这个地方就是本宝宝要给大家分享的第二个水点处。车友们在入口前使用水炸弹,可以攻击到下一个直角弯处的对手。
众所周知,弯道尤其是直角弯路段由于视野受限且不好控制方向,所以攻击成功率是极高的,这么重要的知识点各位车友们还不快快记下来(敲黑板)!
塔桥下方处水点

下一处水点在地图中段塔桥下方的道具带前,在此处释放水炸弹,可以攻击到刚下塔桥近道加速带的对手。
刚下加速带的对手往往因为速度太快而无法及时作出反应,所以即使对手发现前方有水炸弹等着他,他也难以躲避,这个水点是不是很有趣呢?
宝宝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此路段车友们需要持续走地面,如果实战中遇到塔桥桥面升起的情况,可以走塔桥两边落到地面,防止错过水点哦~
终点前处水点

通过塔桥,我们会看到一个巨大的摩天轮,在摩天轮的正前方有一段上坡路,这个上坡路段的前三分之一处就是本张地图的最后一个水点啦,在这个地方使用水炸弹可以攻击到此处近道中段的对手。
由于这个近道极其狭小,所以攻击成功率很高,就算对手幸运地躲过水炸弹,他也可能会因为躲避水炸弹而撞到近道边上的栏杆甚至掉落复位。不管怎么样都不亏呀对吧~
好啦,以上就是本宝宝给大家分享的伦敦夜色的水炸弹使用技巧啦!容易上手的高收益水点,还在等什么,车友们还不快去繁荣山丘练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