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跑卡丁车P1联赛俱乐部巡礼——XROCK:剑指冠军

如果你看过跑跑卡丁车手游2019 P1联赛秋季赛,那么你一定对XROCK有着深刻的印象——常规赛的磕磕绊绊,到很坎坷的从季后赛一路杀进决赛,再到决赛差点逆风翻盘。为观众们带了一场场观感非常刺激的比赛。
虽然在P1联赛秋季赛中,他们遗憾收获亚军,但在新赛季,XROCK又以崭新的姿态回归,目标直指冠军!

以下为XROCK选手介绍:


Q:对于第一届P1联赛,你们的回忆和记忆点是什么?
A:最深的印象有两个吧,一个是我们在每一场比赛前,队员一起相互打气;第二个就是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观众山呼海啸的欢呼声。

Q:从季后赛很坎坷的进入决赛,到决赛差点逆风翻盘,队伍的韧性非常大,这种韧性是如何培养的?
A:队伍的强劲韧性很大程度是来自于队员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平时无论比赛输赢,我们大家都会坐在一起讨论,找出失误点,精进技术。

Q:决赛的惜败,给选手们带来了哪些影响?
A: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我们都是久经赛场的老将了,我们都知道凡是不能杀死你的最终都会让你更强大,一次的失败只会更加坚定我们通往胜利的决心。

Q:在休赛期,队伍进行了哪些调整?
A:我们队伍新加了小海、小星,他们是十分有潜力的选,大家都很看好他们。

Q:队伍中主竞速的选手比较多一点,那道具赛方面,俱乐部有什么规划吗?
A:其实我们所有选手无论竞速还是道具都是很强的,我们之后的规划一切都是以冠军为目标。

Q:你觉得相比第一届,新赛季的队伍有哪些进步呢?还有哪些提升的空间?
A:新赛季的话,因为有了新选手的加入,我们从一只“老年人”战队变成“小鲜肉”战队,我觉得这是我们战队最大的改变。在新赛季的话,因为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我们需要提升的就是和新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

Q:新赛季中,有一些老对手,也有一些新朋友,觉得比较强大的对手有谁?
A:每一只战队我觉得都是很强大的,因为能当职业选手,他们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我们不会因为他们之前的战绩或者表现,从而对他们有所懈怠。对阵每一只队伍,我们都会拼尽全力,不留遗憾。

Q:对新赛季有什么期待?
A:新赛季的话,我们还是和去年一样,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Q:有什么话想对一直支持你们的粉丝们说的吗?
A:我们要感谢每一位支持我们XROCK的粉丝,正是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一直走到今天。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勤勉,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路!

在最后,记者还专门去采访了XROCK的明星选手主演,看看他都说了些什么吧!

Q:主演和阿鑫在上届决赛上的对决,被很多观众称为巅峰对决,主演是如何做到在面对一个不怎么擅长的复杂地图,几乎没有失误的跑完呢?
主演:应该是担当吧,当时比分对方已经拿到赛点,我想给队伍争取机会,也有一部分手感好的原因,所以最后有惊无险跑完。

Q:现在自己目前的状态调整好了吗?作为队伍中的明星选手,是否觉得有压力?如何缓解?
主演:现在的状态还好,基本已经调整完毕,在队里比赛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压力的,领跑选手的压力相信大家都是能体会到的,未来的比赛我也会全力以赴。

看得出来,上届比赛的失利并没有让XROCK的选手们失去信心!相信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和人员的变动,在新赛季的他们能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的走下去!也期待他们为玩家们带来的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