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跑卡丁车P1联赛俱乐部巡礼——WEIBO:目标只有双冠!

WEIBO战队在跑跑卡丁车手游2019 P1联赛秋季赛中,在16支电竞俱乐部中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一的绝对统治级别表现挺进总决赛,最终稳稳的将2019 P1联赛秋季赛冠军收入囊中。

在P1联赛秋季赛中,WEIBO所展现出的竞技水平无疑是惊人的。在新赛季来临之际,记者邀请WEIBO战队进行了一次较为深度的专访,看看他们在休赛期的准备以及对新赛季的期待吧!

“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Q:作为第一届P1联赛的冠军,队伍在几个月的休赛期中做了哪些调整?
A:这几个月的休赛期里,其实也挺枯燥,就是在家里练车直播,没有什么特别的改变。

Q:第一届P1联赛上,你们展现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队员们的努力可想而知,具体做了哪些努力呢?
A:每天都在约训练赛,练图,直播,和其他联赛队伍没有区别。努力的话大家都很努力。

Q:选手们成长得都很快,尤其是在道具赛上,如何做到的?觉得哪位选手是成长最快的?
A:绫小路,辰曦,傻傻,小鹿都成长得很快,因为原本大家都是竞速选手转型,压力也很大,也许就是因为都没什么道具基础而且每个人都很努力地学习道具才会有这样的成长速度。团队里我们每个人的位置更加平等和均衡一些,我们只有四个人都做好才能拿下比赛的胜利。至于如何做到的,那就是四个人一起想战术呀,四个人总是大于一个人的。

Q:在新赛季有信心继续延续上个赛季的风格吗?在赛场上不加班,继续强势下去。
A: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Q:之前在生活中,选手们是比较佛系的,那冠军有没有给你们生活带来什么变化?
A:冠军给我们带来了洋房火锅,虽然我们还是更喜欢海底捞~哈哈开玩笑的,给生活上的话,带来了更多的责任感,我们需要去努力守护之前兄弟们一起努力而获得的荣耀。

Q:除了变化之外,是不是压力也与日俱增?
A:压力也是动力,动力一直在增加~

Q:队内有很多双修的选手,你们认为怎样才能称得上真正的双修选手?
A:只要你想,肯练,谁都可以~

Q:新赛季打算继续培养双修选手吗?这或许能成为你们俱乐部的特色之一吗?
A:特色说不上,双修选手一直都在培养,上学也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打职业也是一样的嘛!

Q:新赛季中,有一些老对手,也有一些新朋友,有对参赛队伍作出了解分析吗?觉得哪支队伍比较有威胁性?
A:有了解和分析,大家都在天梯上有交手,目前看来的话LP,WOLVES,XROCK都很强,其他的队伍也很均衡,而且大家都是值得我们用尽全力对待的对手。

Q:队伍的目标是什么?有信心再次夺冠吗?
A:目标肯定是冠军!
 

“打完一起吃火锅?”

在P1联赛秋季赛决赛上,阿鑫和主演的solo让人激动不已,阿鑫所展现出临危不乱的大将风范更让人津津乐道,所以免不了再问问阿鑫一些个人问题啦!

Q:阿鑫和主演在决赛上的强强对决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鑫现在回想起当时,还会觉得紧张刺激吗?
阿鑫:当然会很紧张刺激,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也是背后冷汗…我和其他选手基本都是朋友,我只是比较幸运,找到了5个一起努力地兄弟,也希望其他人也能磨合的越来越好,第二赛季其他队伍的实力也很强,联赛越来越有意思了~

Q:对很多选手来说你是一座大山,有什么想对那些超越你的选手们说的吗?
阿鑫:想对他们说的话…打完一起吃火锅?

不亏是全队都火锅达人,火锅自然不能少啦!

最后奉上WEIBO选手的个人介绍,每个人的爱好都是“喜欢吹捧队友和吃火锅”,目标也非常一致:双冠!那么新赛季,期待他们的强势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