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决赛抢先看

殿堂赛事王者来袭,顶级战队会师决赛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两支战队进入了《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职业联赛总决赛

他们分别是:竞速魔王,势不可挡的weibo战队

和炫动漂移,石破天惊的XROCK战队

看他们的官宣图一个个都气势逼人,不过想想看也是,毕竟是跑跑卡丁车手游的殿堂级赛事,谁都想在这样的赛事上捧上一座冠军奖杯

(冠军奖杯)

这个奖杯的样式,相信各位车友们一定非常熟悉,他就是跑跑卡丁车里最熟悉也是当年最狂热追逐的等级显示机制,肯定一下子就把车友们拉回了和同学们一起攀比谁的等级高的那个彩5彩4彩3彩2彩1的年代。

 

决赛场地抢先看,十年经典焕新归来

说到总决赛,这一次的总决赛场地,也是相当的值得一

(决赛场地概念图)

光看概念图,就能感受到我们为了这次总决赛下了血本啊,可以看到总决赛的场地让选手置身在一个巨大的仪表盘中,场地的周围都是在跑跑里随处可见的转弯提示标志,看到这些标志,是否让各位车手有一种想要贴边漂移、双喷、连飘的感觉?相信两支决赛队伍的选手们也会在这个场地中发挥出最好的成绩,给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赛制继续加码,只为创造更多可能

在总决赛中,赛制由季后赛中的BO7团队竞速赛(4V4)→BO7团队道具赛(4V4)→BO5个人竞速赛(1V1)→BO7团队道具赛(4V4)→BO7团队竞速赛(4V4)

变更为BO9团队竞速赛(4V4)→BO9团队道具赛(4V4)→BO7个人竞速赛(1V1)→BO9团队道具赛(4V4)→BO9团队竞速赛(4V4)

这样的赛局加码一方面能让最终哪支战队能成功问鼎冠军奖杯的悬念更高;另一方面赛局增多、赛制加码也将让整个比赛时长拉得更长。一旦双方对战焦灼,直接打满,那么战队状态的稳定性与心态都将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

在选图方面:

1.组队道具/组队竞速:每局比赛第一张地图官方指定,后续地图由败者在剩余地图库中进行选择,在一场比赛中,同一种模式下已使用过的地图不得被重复选择使用。

2.个人竞速:每局比赛第一张地图官方指定,后续地图由败者在剩余地图库中进行选择。

 

决赛嘉年华,所有车友们的狂欢

如果说总决赛,是职业选手的盛宴,那总决赛嘉年华,就是属于车友们的狂欢。这次的嘉年华,在现场所有车友将会一同见证名为“龙的传人”的全新版本。

当然,除了新版本之外,在现场还有各种车辆模型、角色形象等主题周边产品(俗称“手办”)的公开亮相,这绝对是对于收藏党的一个福利。

小声bb:终于可以把黑妞带回家了

(经典合金系列)

别说了,车手们,冲!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各位了车友们请来了超强的嘉宾阵容。

这次总决赛的嘉宾:

资深解说小苍

年度最受欢迎解说管泽元

那既然请了管泽元,怎么会不请......

对!这次嘉年华的主持人就是我们所熟知的

人气解说余霜

如果以上说的这些,你还觉得不够,没关系,我们还会在现场,让虚拟角色打破次元壁的限制,走进现实正式出道!

是的,你没有看错,虽然目前到场角色以及表演项目还未曾透露,但车友们大可猜测一下:

究竟是勇敢的皮蛋上演精彩Rap?还是美丽可爱的黑妞大秀舞姿?抑或是海盗船长来一段水手之歌?但不论如何,看到心爱的角色可以来到车手的身边,这样的惊喜就足够车手们回味许久了。

 

总而言之,所有的一切,都会在2020年1月4号揭开帷幕,倒计时X天,请各位车友们拭目以待!